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点击数:

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教学日历》,经研究,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教职工:118日(星期二)至217日(星期四)。


(二)学生:115日(星期六)至217日(星期四)。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一)教职工上班时间:218日(星期五)。


(二)学生注册时间: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为218日(星期五)、219日(星期六);成教学生缴费后即默认注册,开学三周内由班主任统一收学生证、盖注册章。


(三)学生上课时间:221日(星期一)。成教函授周末班学生为226日(星期六),集中面授学生上课时间以课程安排表为准。


三、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假期及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秩序平稳有序。


四、全院教工集中时间


218日,具体开会形式待进一步通知。


现将学期末有关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认真批改试卷,按时提交成绩;


(2)寒假即将来临,请各位老师注意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3)请留意校内通知,按时回校报到。


祝:


全体教职工假期愉快,家庭幸福!

5113

假期盖章需知:


1)凡需盖学院公章、党委章的材料、报告等必须有学院主管领导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签字才给予盖章。


2)假期期间,只在以下日期受理盖章业务,并需要提前一天与值班人员电话联系,以方便值班人员安排工作,谢谢合作!


118日(周二)、125日(周二)、28日(周二)、215日(周二)的上午900-1100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