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2022-11-09点击数:

129C8

广州疫情严峻,截止11月8日,广州新增本土确诊19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11例,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学院发布重要提醒,请全体师生支持和配合。

一、非不要不外出

目前广州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发展复杂多变,多区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请全体同学非必要不外出,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稳定;也不到大学城内学校周边南亭村等地,不聚集,少流动,尽量不聚餐。有特殊原因确需外出的应按要求申请报备,并经过学院严格审核后方可外出。各位同学务必不要私自前往涉疫地区地市、管控封控地区地市及疫情较严重地区地市,身处上述地区地市的同学应暂缓返校,待相关风险管控解除后方可申请返校,尤其是目前广州市内涉疫管控封控区域、划定的风险地区等,请同学们及时留意相关动态信息。若隐瞒行程轨迹或未经报备擅自外出返校,一经发现将严肃予以纪律处分。

二、按时核酸检测

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将被处罚或追责!请各位同学及时留意校内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安排,按时参加,落实全员检测、应检尽检。凡是大规模核酸检测人人必须参加,不做核酸会被赋黄码。参加检测时应自备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排队时保持一米距离。为有效避免在社会面采样出现的风险,例如混检管阳性或交叉感染被判定为密接人员等,在校同学非必要参加社会面核酸检测,都尽量在校检测

三、做好防护

请各位同学尽量减少外卖,收取快递要做防护,做到无接触配送领取,做好外包装消毒和手卫生,做到“人物同防”;在校内外都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