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芯”师论教——本科教学研讨会(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课程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法、学习先进经验,我院将举办“芯”师论教——本科教学研讨会(第一期)。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2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理学馆213学术交流室

三、主题与嘉宾

(一)基于教学规范的课程教学建设与实践

主讲人:黄君凯 教授

主讲人简介:暨南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授、博士,博导,广东省教学名师。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广东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曾获广东省南粤教坛新秀,暨南大学师德标兵、十佳授课教师和杰出教学贡献奖。

近年来主持国家和省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14项,发表教改成果论文23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奖2项,并获3项全国和省多媒体教育技术奖项。也是历届高校青教赛、创新赛和思政赛的指导专家和评委。黄君凯教授一直从事微纳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芯片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培养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生90多名。在国家、省部和市等基金及科技计划项目支持下,近年来发表包括 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封面亮点论文在内的学术论文近百篇,其中SCI、EI收录7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6件,是国家02重大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的评审专家。

(二)“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混合式教学的探索之路

主讲人:杨健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自控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高校电工电子技术研究会秘书长。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广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广东省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负责人,广东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曾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广东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广东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四、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教师(40岁以下青年教师原则上均要求参加)

五、会议要求

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欢迎各位老师扫码报名参加(3月1日下午16点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