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集成电路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13点击数:

现将集成电路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提前按要求做好准备。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外语水平证书原件。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3月21日上午9:00-9:30;

2.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理学馆二楼学术交流室。

二、专业课笔试

1.时间:3月21日上午9:30-11:30;

2.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理学馆二楼学术交流室。

3.笔试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undefined

三、综合素质考核

1.时间:3月21日下午14:00开始;

2.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理学馆二楼学术交流室。现场公布面试顺序,要求13:30前签到。

注:

①综合素质考核环节考生须准备5分钟PPT个人成果汇报,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题目及研究进展、获奖情况、参与学术科研工作及取得成果介绍等;

②可携带个人简历和科研成果证明;

③同等学力和无指定英语水平证明的考生,在综合素质考核环节分别加试主干课程和英语。

四、综合考核要求

详见链接:https://sme.gdut.edu.cn/info/1178/2513.htm

、考核结果

凡复试成绩合格(不低于60分)的考生,由学院根据考生复试成绩及招生指标情况,按照“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工作,严格控制在职定向博士研究生招生人数。复试总成绩=专业课笔试(专业知识)*30%+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成绩*20%+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成绩*50%,按总成绩排序后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结果,请留意近期学院网站通知。

、进校要求

根据学校要求,提前做好申报,具体事宜后续通知。

、联系方式

周老师 020-39262550。

注意:请全程保持通讯畅通,如有迟到(缺席)的考生,在所有考生都已完成面试的情况下还没进入考场的,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