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高怀恩老师在2021华为云开发者大会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5点击数:

2021年华为开发者大会(HDC.Cloud)于424日在深圳大学城盛大启幕。作为国内最顶尖的开发者聚会,开展首日是大学生专场。

高怀恩等老师携学生一同参加大会,与众多企业进行了近距离沟通。

一群人站在围栏边的建筑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 | 华为云会场签到处

一群人站在广场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2 | 学生自由参观企业展区

       当天时间13.3015.20期间,高老师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CⅠ教学楼开展昇腾高校训练营活动。

      活动伊始,肖明处长致辞,简单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及与华为开展的相关合作,并衷心祝福华为云开发者大会圆满开展,祝福与会者都能收获满满。

整个训练营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高老师深入浅出地讲授计算机视觉理论基础及相关的学生项目,第二部分由华为工程师王俊博士手把手带领参会者完成基于MindSpore框架的猫狗分类代码实现。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参会者收获满满,体验到计算机视觉的魅力和Mindspore开发的高效性。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女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3 | 高怀恩老师授课现场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4 | 微电子学院参会学生合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HDC.Cloud不同于华为终端的HDC.Together,是全面聚焦于华为ICT基础设施业务的,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年度盛会。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于424-26日在深圳西丽大学城举办,以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为主题,将汇聚业界大咖、华为科学家、顶级技术专家、天才少年和众多开发者,共同探讨和分享最新的ICT技术在行业的深度创新和应用,覆盖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鲲鹏、昇腾、容器、微服务、DevOps、数据库、区块链、数据通信、多接入边缘计算等ICT领域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