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2024年第八届高性能编译、计算和通信国际会议 (HP3C 2024)会议预告

发布时间:2024-01-26点击数:

在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承办下,2024年第八届高性能编译、计算和通信国际会议(2024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igh Performance Compilation,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s (HP3C 2024))将于202467-9日在中国·广州召开,由东北电力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广州市半导体协会协办,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该会议围绕高性能语言和高性能计算编译器,并行和分布式算法,高性能科学与工程计算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相关研究方向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的文章将收录到 HP3C 2024 的会议论文集中,随后被 EI Compendex 核心和 Scopus, ISI Web of Science 等各大检索机构, 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展示研究报告。HP3C 会议在多年内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出版及检索历史。

 HP3C 2024会议面向国内外同行征集高性能编译、计算和通信及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

 会议官网:https://hp3c.net/

 在线投稿链接: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hp3c2024

 主题范围请参考征稿主题页面:http://hp3c.net/cfp.html

 投稿文章具体要求:http://hp3c.net/sub.html

 现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