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山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探索学院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导向、新机制,我院党委书记沈彬带队前往中山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并走访看望了在中大留校工作的我院2020届IC班业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宇杰以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老师一同前往。


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做法与经验。随后,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智以“五育并举”“五个融合”为主题,进行了学生工作介绍与经验分享。最后,双方围绕党建、专任教师辅导员制度、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沈彬书记对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希望在党建引领、教学案例、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宝贵经验,同时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会上,沈彬与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思睿老师——我院2020届IC班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赠送IC十周年的纪念品。

座谈会后,沈彬一行参观了中山大学的实验室,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老师陪同。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我院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我院相关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指导。未来,学院还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与兄弟高校、优秀企业多学习、常交流,助力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