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探究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育人路径,12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沈彬,副书记石宇杰,副院长刘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怡俊等一行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郑鹏,院长揭晓,副院长陈位志、曹亚琴、张中鹏,院长助理徐伟明等一起座谈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郑鹏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空间。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发挥两个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优势,加强课程思政、智库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工科+思政”的课程思政路径。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推进双方的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我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