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集成电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凝心聚力,统筹抓好学院安全和发展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上午,集成电路学院在教学六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彬主持。

按照会前安排,首先副院长蔡述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沈彬布置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计划,介绍了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月方案。

最后,沈彬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第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师生们要学会做国之大者,多打大算盘,胸怀大格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要加强学院网络安全建设,通过网络安全指引、签承诺书、列清单的方式守住学院网络安全,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挖矿等不法行为。第三,要严格落实做好学院用火用电安全,安排专人专职负责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第四,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临近十一小长假,更要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校报备及非必要不出市的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落实值班安排,值班期间坚守岗位,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