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邱学青校长主持召开理学馆修缮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在理学馆主持召开修缮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集成电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修缮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熊晓明汇报了理学馆四层楼的使用规划、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学院成立理学馆建设专项工作组,经过全院教师座谈会、科研团队征求意见会、机关部处会审等多方协商形成整体建设方案,该方案4月26日由校长办公室会议审议通过。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先后推动召开跨部门协调推进会、工程施工周例会、项目采购答辩会等20余次,理学馆四层楼的修缮工作正有序推进。学院党委书记沈彬代表学院对理学馆建设启动以来特别是暑期修缮工程开工以来学校职能部门的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按期交付使用。

3F49B7


邱学青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理学馆修缮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强调学校正在举全校之力加快发展集成电路专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更多集成电路行业人才,集成电路学院要抓住发展黄金机遇期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从长远考虑,从细节着手,多沟通联动加快推进理学馆修缮工程,确保进度不拖质量不降顺利交付尽快入驻。

从理学馆7楼到1楼,邱学青逐层查看用房情况和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每个房间规划用途和施工进度。

会前,邱学青参观了学院的首届科技展,并与正在参观学习的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寄语新生要把握机会,奋发图强,掌握真本领,争取突破技术封锁,助力中国芯片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