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结奋斗 勇于担当 开创学院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0-27点击数:

10月25日,我院在教五102召开学院首届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彬主持。

会上,院长熊晓明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届满考核述职报告。学院成立近一年来,在学校领导和机关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全员参与共同努力下,学院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起好步,开好局。在党建引领、理学馆修缮、师生交接、人才引进、招生宣传、科研平台搭建、学位点建设、跨专业人才融合培养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熊晓明还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的个人述职。



学院副院长蔡述庭、副院长刘远、党委副书记石宇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DDB5AF      

471B14


沈彬首先做了个人述职,最后强调,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团结凝聚全院师生一起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石宇杰、谢春琼、谭北海、符哲、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