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携手兄弟学院赴广东仲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加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在学校招生办的指导下,3月16日下午,我院赴广东仲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宇杰、副院长刘振、招生办公室邓毅铭老师、专任教师谭北海老师和刘建老师等一行人前往。


广东仲元中学校长邓胜旺校长对到访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仲元中学的创立背景、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

副院长刘振教授代表学校对中学的邀请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仲元中学是我校在广州地区生源录取最多的学校,过去三年为我校输送了200多名优秀学子,离不开中学的悉心栽培,期待能继续和仲元中学建立深入的长期合作关系,培养出更多像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蒋伟楷先生一样心怀国之大者的优秀校友。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宇杰代表学校向中学授予“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赠送纪念品。

本次进校园招生宣传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摊位咨询,近距离地向学子们全面展示了学校、学院及专业的魅力,同学们踊跃提问,我校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